首页   本会动态  本会简介   两岸交流   业界人物   成员风采  行业动态   图片展示  法律法规   公告板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 行业动态 > 正文

国家农业科技服务云广东平台启动


http://www.taiwan.cn 发布时间:2015-09-02 09:08 来源:中国科学报

  本报讯近日,广东省农业科技创新联盟成立暨国家农业科技服务云广东平台启动大会在广州市召开。

  据介绍,广东省农业科技创新联盟是立足于广东省农业发展关键需求和区域产业特色成立的农业科技创新协作平台,通过统筹全省农业科研机构、高校、企业等创新主体,形成广东省农业科研联合攻关的核心平台和骨干网络,实现农业科技资源共享和开放合作,促成重大农业科技成果转化,支撑现代农业发展。

  据悉,国家农业科技服务云广东平台是依托国家农业科技服务云平台打造的省级平台。

  启动大会上,农业部科教司与广东省农业厅签署了《共同推进国家农业科技服务云平台广东分平台建设协议》并向部分与会代表发放了国家农业科技服务云平台“智农卡”。(秦志伟)

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地址: 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南街6号广安大厦中段7层 邮编:1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