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会动态  本会简介   两岸交流   业界人物   成员风采  行业动态   图片展示  法律法规   公告板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 行业动态 > 正文

当淘网成全球首家u2c电子商务平台


http://www.taiwan.cn 发布时间:2015-08-28 09:0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为全球首家u2c电子商务模式平台,诞生于深圳的当淘网,以资源联合营销模式及特卖、导购、微商货源供应的购物理念,创设出消费者及商家之间不断偱环增值的关系,他们以消费者的需求为起点,打造出全新的“社交+电商”商业模式。

  随着当淘网"社交+电商"商业模式的不断完善、u2c电商模式的不断深入,所倡导和引领的“新购物、新选择”的理念在国内外掀起时尚生活的新风潮。当淘网不仅拥有国际化、专业化的管理团队,强大的信息化管理系统,完善的线上线下服务体系,更配有科学高效的仓储物流中心、一流的分拣技术和配送网络。据悉,他们于本月底推出颠覆性的创新社交营销,将纳入新加坡高端技术团队。

  据当淘网联合创始人兼ceo徐宁透露:当淘网本次推出的创新社交营销,是在充分分析了人心理的前提下,结合当下互动性较强的社交软件,蔓延到新生代以及整个社交网络。(徐玉)

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地址: 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南街6号广安大厦中段7层 邮编:1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