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会动态  本会简介   两岸交流   业界人物   成员风采  行业动态   图片展示  法律法规   公告板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 委员会动态 > 正文

王毅:盼互联网交流委员会成两岸交流新平台


http://www.taiwan.cn 发布时间:2011-09-20 09:54 来源:你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9月20日消息(记者黄永波 李娟)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19日正式成立,中共中央台办举行酒会表示祝贺,王毅主任在招待酒会上致辞。他表示,希望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能真正成为两岸交流交往的新的重要平台,成为沟通两岸民众感情和心灵的新的重要纽带。

  王毅肯定了大陆互联网业界对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贡献,他说,各个网站通过对两岸关系做出了大量客观、即时和正面的报道,不仅积极宣传了大陆方面基于民族大义和同胞之情制定的对台政策,而且有效传递了大陆民众在台湾问题上的鲜明态度和正义声音。两岸关系今天的良好局面,有互联网业界付出的一份心血,有各个网站朋友们做出的独特贡献。

  王毅表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两岸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最终实现祖国的和平统一,这是所有炎黄子孙的共同心愿,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职责,也是全民族、全社会广泛参与的共同事业。互联网界同样,当仁不让、责无旁贷。希望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能真正成为两岸交流交往的新的重要平台,成为沟通两岸民众感情和心灵的新的重要纽带。

  王毅期待互联网业界把大陆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进步和光明前景更及时地传播到岛内,把大陆对台湾同胞的亲情和善意更及时地传播到岛内,把大陆方面为台湾同胞谋福祉、为台海地区谋和平的巨大努力传播到岛内,还要把坚决反对“台独”,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决心和信念传播到岛内。

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地址: 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南街6号广安大厦中段7层 邮编:1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