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会动态  本会简介   两岸交流   业界人物   成员风采  行业动态   图片展示  法律法规   公告板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 成员风采 > 正文

台湾黄家农庄助力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http://www.taiwan.cn 发布时间:2014-04-22 10:04 来源:中国网

  2014年以“电商换市、全球机遇”为主题的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在浙江省义乌市拉开帷幕。展馆面积超4万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1620个,阿里巴巴、亚马逊、百度、国美、腾讯等电商巨擎也助力加盟。台湾最受欢迎的养生食品品牌——黄家农庄也华丽亮相,吸引了不少参展人员的目光,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黄家农庄凭借此次平台展示了旗下的商品——青梅精、橄榄精、梅精锭、橄榄精锭、梅子酵素、橄榄酵素、山姜黑糖等等。跨越数千公里,带来最自然、最纯粹的味道,让大陆民众与宝岛品牌养生食品零距离接触,让健康触手可及,轻松吃出来。

  无论大陆还是台湾,历经岁月洗礼的中华养生文化,一直都被人们奉为瑰宝,食疗养生更是瑰宝中那颗最闪耀的明珠。凭借“纯天然、无添加、无污染”这一品牌理念,黄家农庄产品一现身便引起大家的关注,展位前门庭若市,好不热闹。

 

  黄家农庄品牌总监黄女士现场接受采访,针对产品的种植、选取、制作工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100%自然鲜果,100%无农毒农害,100%纯手工制作,100%无添加,每一款产品都经过“杜夫莱茵”、SGS两大国际权威机构的专业检测,是最安全,最健康的养生食品。通过现场的品尝,让更多的人爱上那纯粹的味道,大家一致称赞,这才是真正的“吃”出健康。

  参展过程中,台湾黄家农庄一直备受瞩目,反响强烈,这也引起知名电视购物频道——时尚购的注意,对黄女士进行了特别专访。访问中黄女士对品牌历史、食品养生功效及食用方法做了更为详尽的介绍,对于主持人和现场观众的提问也一一认真解答。

  访问结束后,诸多电商频道和经销商纷纷到黄家农庄展位咨询洽谈,表达出强烈的合作意向,这更加坚定了台湾黄家农庄开拓O2O平台的决心。相信台湾黄家农庄定能抓住这次机遇,在大陆开辟出一片天地,让更多的人吃到最纯粹的养生食品。

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地址: 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南街6号广安大厦中段7层 邮编:1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