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会动态  本会简介   两岸交流   业界人物   成员风采  行业动态   图片展示  法律法规   公告板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 成员风采 > 正文

内蒙古互联网新闻中移交内蒙古日报社


http://www.taiwan.cn 发布时间:2013-07-29 15:56 来源:北方新报

  新报讯5月25日下午,内蒙古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刘惊海,内蒙古日报社副总编辑王开,内蒙古日报社纪检委书记郭漠南在内蒙古互联网新闻中心、内蒙古新闻网调研指导,他们先后参观了内蒙古新闻网采编大厅、网络电视直播间、技术中心等部门,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

  按照中宣部关于管办分离的意见,内蒙古互联网新闻中心、内蒙古新闻网将于5月底整建制移交到内蒙古日报社。

  内蒙古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刘惊海指出:内蒙古新闻网要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积极探索“报网互动”的发展新模式,在报网互动中寻求新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把关意识,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提升新闻采编队伍的政治、业务素质,加强学习,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报文)

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地址: 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南街6号广安大厦中段7层 邮编:1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