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会动态  本会简介   两岸交流   业界人物   成员风采  行业动态   图片展示  法律法规   公告板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 成员风采 > 正文

巴拿马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代表座谈会


http://www.taiwan.cn 发布时间:2013-07-29 15:53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2013年6月20日,中国驻巴拿马代表处在代表官邸举办巴拿马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参加中南美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瓜亚基尔年会代表座谈会。巴拿马各侨团侨领及参加瓜亚基尔年会代表等50余人出席座谈会。中国驻巴拿马代表处霍洪海代表出席会议并作主旨讲话。

  霍代表在讲话中对巴拿马侨领唐金水先生顺利当选中南美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新会长表示热烈祝贺,对该会前任会长(创始会长)钟月钧先生12年来克服困难积极工作,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巴拿马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积极配合国内重大事件开展活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评价。

  霍代表指出,最近5年来,两岸关系开创了前所未有的和平发展的新局面,这是包括广大海外侨胞在内的两岸中华儿女共同努力的结果。霍代表希望新任会长唐金水先生和巴拿马“和统会”继承该会的优良传统,认真贯彻习近平主席6月13日在接见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时提出的“四个坚持”的重要精神,高举“两岸同胞同属中华民族一家,共促中国和平统一大业”的旗帜,团结广大侨胞,在当前两岸和平发展的新形势下,有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地址: 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南街6号广安大厦中段7层 邮编:1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