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会动态  本会简介   两岸交流   业界人物   成员风采  行业动态   图片展示  法律法规   公告板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 成员风采 > 正文

黄埔军校同学会参观团赴德阳参访


http://www.taiwan.cn 发布时间:2013-07-29 15:40 来源:华夏经纬网

  6月20日上午,正在成都参加“黄埔精神与历史责任”第七届黄埔论坛的海峡两岸部分黄埔同学、大陆部分知名黄埔亲属后代和各地黄埔军校同学会代表一行近百人赴德阳市参观考察。德阳市委副书记刘宏葆致欢迎辞,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余存贵陪同参观。

  黄埔军校同学会是由黄埔军校同学组成的爱国群众团体,自1984年6月16日成立以来,为海峡两岸之间的交流、往来,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走进东汽新基地,眼前一排排崭新的厂房车间、先进的生产工艺流程、一流的装备设备,让参观团成员们赞叹不已,他们在被东汽人坚韧不拔、勇攀高峰的精神所震撼的同时,也为国家的日益强大感到由衷的自豪。

  刘宏葆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黄埔同学及亲属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说,一直以来,德阳高度重视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与黄埔同学及亲属建立了友好关系,德阳的发展也得到了海内外黄埔同学及亲属的大力支持。德阳将以黄埔军校同学会为纽带,进一步加强与在座各位以及其他人士的密切往来,继续增强互信、保持良性互动,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德阳市台办通讯员 曾征)

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地址: 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南街6号广安大厦中段7层 邮编:1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