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会动态  本会简介   两岸交流   业界人物   成员风采  行业动态   图片展示  法律法规   公告板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 成员风采 > 正文

中国青年网携手首师大科德学院共建“人才基地”


http://www.taiwan.cn 发布时间:2011-09-20 14:5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青年网1月11日讯)今天,中国青年网与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届时中国青年网将作为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的 “实习实训基地”,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也将为中国青年网输送高素质人才。

  中国青年网总裁欧阳向群首先向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的领导介绍了中国青年网的情况。中国青年网做为共青团中央主办的青少年门户网站,中央重点新闻网站,长期以来高度重视高等院校的人才培训工作。她表示,中国青年网建立“人才基地”正是加快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的战略举措,是造就高素质人才队伍的必由之路,是加强院地合作、打造人才高地的重要探索。中国青年网充分抓住新世纪人才培养的契机,已经与全国近40所大学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后将继续加大相关方面的工作。

  首师大科德学院学院沈孝本院长也介绍了科德学院的相关情况。他表示,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作为一家有影响力的高等院校,与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的主流网络媒体合作是一次良好的机遇,双方在合作共进的基础上应当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十二五提出的“人才强国”方针战略做出贡献。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最后,欧阳向群总裁与沈孝本院长签署了双方合作协议,并在签约仪式后互赠铜牌。

  双方互赠铜牌


  附:中青网(含中国青年网、中国未成年人网、中国共青团网、中国青年手机报),是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青少年门户网站,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作为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的“实习实训基地”,中青网将发挥其目前已形成的融网站、网络电台、网络电视及移动媒体于一体的立体传媒格局优势,吸收有理想、有追求、勤奋好学的广大学子,并为其提供一个更为可靠、更为优越的实践、交流平台。

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地址: 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南街6号广安大厦中段7层 邮编:1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