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会动态  本会简介   两岸交流   业界人物   成员风采  行业动态   图片展示  法律法规   公告板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 成员风采 > 正文

新华网承办的七家政府网站全部获奖


http://www.taiwan.cn 发布时间:2011-09-20 14:40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在刚刚结束的2010年中国优秀政府网站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中,新华网承办的政府网群取得了突破性的好成绩,全部上榜,并位列前茅。其中:

    一、2010年度中国互联网最具影响力政府网站

中国政府网 (资料图)

    中央级网站仅有三家入选,均为新华网承办,分别是中国政府网、中国文明网、中国平安网。

    二、2010年度中央国家机关网站特色栏目

    中国政府网《在线访谈》栏目、中国平安网《见义勇为》栏目、中国文明网《讲文明树新风》栏目、国家重大技术装备网《建言献策》栏目、中国记协网《三项学习教育活动》栏目入选。

    三、2010年度“中国政府网站优秀奖”

    新华网承办的国家信访局网站、振兴东北网入选。

    另外,由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文明网联盟北京站、文明网联盟四川网站还获得了2010年度“中国政府网站领先奖”。

    此次评估由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联合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技情报研究所信息化研究与促进中心等支撑单位共同组织,评估采用了业界通用的网站e伴评测工具,对2010年全国各级政府网站互联网综合影响力、管理服务、创新发展和工作绩效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全面的测评,并首次将政府网站推荐及评估范围扩展到全国近5万家政府及政务服务型网站。

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地址: 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南街6号广安大厦中段7层 邮编:1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