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会动态  本会简介   两岸交流   业界人物   成员风采  行业动态   图片展示  法律法规   公告板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 成员风采 > 正文

人民网成功承办部分中央企业品牌建设研讨论坛


http://www.taiwan.cn 发布时间:2011-09-20 14:35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9月14日,由国资委宣传工作局主办,人民网舆情监测室与神华集团承办的“部分中央企业品牌建设研讨论坛”在汉华国际酒店成功举办。国务院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宣传局局长卢卫东、副局长毛一翔,神华集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工会主席孙文健,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程宏以及人民网副总编辑、人民在线总经理董盟君出席了会议。来自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中国华能集团等35家央企代表参加本次研讨会。

    本次活动特邀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喻国明等三位专家学者,就央企传播平台搭建及品牌管理的实践,以及央企品牌的打造和建设提出了建议。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神华集团新闻宣传部主任孟坚也从“央企品牌保护与神华舆情管理”角度,向与会者介绍了“舆情监测平台与加强神华品牌管理”、“舆情监测平台品牌保护功能实现”等方面的情况,并交流了“实施舆情监测的体会与建议”,将神华集团与人民网舆情监测室(人民在线)的合作成果作了展示。

    本次活动通过神华集团等央企舆情监测平台和企业品牌建设实践经验的交流,全面深入地探讨了当前央企在品牌建设和声誉管理方面的有效途径,对推动、提高央企对品牌建设及网络声誉管理方面的意识,提高对舆情监测、预警、危机应对、品牌保护的重视程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地址: 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南街6号广安大厦中段7层 邮编:1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