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会动态  本会简介   两岸交流   业界人物   成员风采  行业动态   图片展示  法律法规   公告板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 成员风采 > 正文

人民网独家直播2011国际投资论坛


http://www.taiwan.cn 发布时间:2011-09-20 14:34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9月7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投洽会”)在厦门开幕,吴邦国委员长出席了开馆式。8日上午,作为本届投洽会最“重量级”的国际研讨会——2011国际投资论坛举行,商务部部长陈德铭等众多国内外重要嘉宾出席论坛并讲话。人民网作为本次论坛唯一特邀的网络媒体,独家现场图文直播了本次论坛的盛况。

    8日在论坛直播过程中,财经部的前后方记者和编辑密切合作,编发了多条原创稿件。本次论坛主持人、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表示:“为了方便与会人员和记者,扩大论坛的影响力,我们此次论坛安排了人民网对论坛进行网络图文直播,我们向人民网对论坛的直播表示感谢!” 

    在论坛举办期间,商务部新闻处发信让参会的所有现场记者从人民网上查询此次论坛的相关资料,并表扬了人民网的直播报道。
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地址: 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南街6号广安大厦中段7层 邮编:1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