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会动态  本会简介   两岸交流   业界人物   成员风采  行业动态   图片展示  法律法规   公告板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 成员单位简介 > 正文

优酷网


http://www.taiwan.cn 发布时间:2012-11-22 13:30 来源: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优酷(NYSE:YOKU),中国第一视频网站,2006年12月21日正式推出。优酷以“快者为王”为产品理念,凭借“快速播放,快速发布,快速搜索”的产品特性,充分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互动需求及多元化视频体验,现已成为中国互联网领域最具影响力、最受用户喜爱的视频媒体。

  优酷坚持依循高端、大气的品牌路线,以“合计划”为导向,联手众多合作伙伴展开资源整合和内容拓展,充分借鉴跨平台媒体运作经验,利用视频媒体独特的属性开创“网台互动”传播模式,不断响应行业及网民诉求,推动网络视频行业主流化进程。此外,优酷还是惟一一家获得广电双证的商业网站,成为正版影视节目发行、传播和营销的合法平台。

  2010年12月8日,优酷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在海外规模上市的视频网站;也是全球首家独立上市的视频网站。

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地址: 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南街6号广安大厦中段7层 邮编:1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