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会动态  本会简介   两岸交流   业界人物   成员风采  行业动态   图片展示  法律法规   公告板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 成员单位简介 > 正文

拉手网


http://www.taiwan.cn 发布时间:2012-11-22 11:26 来源: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2010年3月18日,拉手网在北京正式上线。是全球首家团购与位置服务相结合的社会化网站。

  拉手网全球首创了“一日多团”模式,推出了基于LBS的创新产品“午餐秒杀”,基于无线技术的“拉手秒杀”,是中国团购行业公认的领军企业。拉手网积极创新,开通了酒店频道、化妆品频道。同时拉手网扩大呼叫中心、建立同城物流、自建实体体验店等做法,更是极大的提高了用户满意度。

  拉手网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团购网站,也是国内第一个获得风险投资的团购网站。无论是从网站流量、用户支持度、销售额还是企业规模上,都已稳居市场第一的位置。

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地址: 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南街6号广安大厦中段7层 邮编:1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