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会动态  本会简介   两岸交流   业界人物   成员风采  行业动态   图片展示  法律法规   公告板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 成员单位简介 > 正文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iwan.cn 发布时间:2012-11-22 11:18 来源: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诞生于华北计算技术研究所雄厚技术实力和科研开发能力沃土之中的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伊始就开始了优秀软件技术成果的转化、面向国民经济应用领域信息系统的研制开发、振兴民族IT产业的辉煌历程。做为首批进入“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的15家骨干企业之一,太极公司积聚十几年的行业信息化的实践精华,成功地塑造推广了“太极电子政务”“太极数字企业”“太极数字教育”“太极金融”“太极智能楼宇”等软件品牌和行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造就了一批优秀的行业信息化专业人才队伍,建立了200余人的研发平台。总部在北京。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作为IT大型综合性信息系统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服务创造价值为经营理念,以服务一体化为基准,优化公司现有业务组合,形成面向重点行业信息系统解决方案、智能楼宇工程、信息产品生产销售和IT咨询服务四大相互协同的业务体系。

  公司坚持自主研制,不断创新,开发出一系列网络、硬件、软件产品和应用系统,拥有先进的软件和网络系统集成技术,具有成功的整体解决方案、关键技术和系统集成能力。从事网络技术、行业应用、智能产品的研究开发,为各个行业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集成服务和咨询服务。借助技术、研发的优势,用不断创新的技术和不断完善的服务提供面向政府、金融、企业等行业的全面解决方案,协助客户提升面向新经济的发展动力。

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地址: 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南街6号广安大厦中段7层 邮编:1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