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会动态  本会简介   两岸交流   业界人物   成员风采  行业动态   图片展示  法律法规   公告板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 成员单位简介 > 正文

北京安天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http://www.taiwan.cn 发布时间:2012-11-22 10:47 来源: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安天是重要的设备级反病毒引擎技术供应商,在美国、日本都有主流安全企业使用安天的反病毒引擎,中国TOP4的专业防火墙/UTM厂商中有两家使用安天的反病毒引擎。使用安天引擎的防火墙/UTM设备全球超过3万台。

  安天是国家级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安天拥有一套完备的病毒捕获、分析流水线体系,2000年以来,先后在红色代码、冲击波、振荡波等病毒的早期判断预警和大规模处置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并多次受到相关部门的通报表扬。在奥运网络安保中,安天有9名工程师被评为奥运网络安保功臣,占全部获奖人员的18%。

  安天除反病毒核心引擎外,在网络病毒监控、主机安全保护与评估等领域也拥有一套完整的核心技术和产品体系。

  安天专注于网络安全领域的技术探索,承担了包括3项863项目在内的20余项国家级科研课题。

  安天研发团队大本营位于哈尔滨,在北京、武汉也设有研发机构,在上海设有分支机构。

  安天团队以工程文化为主导,以“创造就是我们的脚步”为信念,以带给用户“信息安全每一天”为使命,崇尚安全工程师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崇尚彪悍、协作、民主、快乐的团队风格。

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地址: 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南街6号广安大厦中段7层 邮编:1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