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会动态  本会简介   两岸交流   业界人物   成员风采  行业动态   图片展示  法律法规   公告板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 滚图 > 正文

ZARA台湾官网9月2日上线,与7-11合作物流配送


http://www.taiwan.cn 发布时间:2015-08-31 11:13 来源:工商时报

  

  网购市场已成为平价服饰品牌不可或缺的重要战场!继日本UNIQLO、美国GAP后,西班牙ZARA也宣布,ZARA台湾官方网路商店将于9月2日上线,商品、订价、优惠都将与实体店铺同步,并推出ZARA线上购物APP,是国际4大平价服饰品牌在台首例,抢先卡位行动购物商机!

  据资策会估计,今年国内电子商务市场产值可望突破新台币兆元。其中,平价服饰网购市场商机相当看好,以UNIQLO台湾网路商店为例,该平台自2011年3月上线至今,业绩平均每年保持2位数增长,今年网站来客数更较去年大增150%。

  看准台湾网购市场商机,目前全台8家分店的ZARA,台湾网路商店将于9月2日上线,比香港、澳门的9月9日还要早一步。据悉,UNIQLO购物APP也在研发中。

  品牌指出,ZARA于2010年9月进入网购市场,从西班牙开始,目前在全世界28个国家有提供线上购物服务,除台湾外,亚洲国家还有日本、中国大陆和韩国。

  品牌并强调,在全球网购市场中,ZARA台湾网路商店是唯一与超商(7-ELEVEN)合作物流配送,希望带给台湾消费者更多购物上的便利;此外,更打出台北市区中午前订购、当天到货的快速服务,也可到ZARA店铺亲自取货。

  另外,ZARA同步推出线上购物专属APP,品牌指出,该款APP适用于手机与平板电脑的各种系统,消费者也可用APP在店内扫描任何ZARA商品条码或QR code,确认线上库存状况。

  至于目前尚未在台湾提供网购服务的美国Forever 21、日本GU和韩国衣恋集团,日前分别受访时也指出,尽管目前还没有网路商店,但未来都将朝网购市场迈进!

  其中,GU网路商店已在规画中,衣恋两年内将以实体店铺与新品牌引进为主,但网购市场仍是未来计画方向。至于Forever 21创办人张道元日前接受本报专访时也指出,不久的将来可望在台湾推出网购服务。

  作者:刘馥瑜

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地址: 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南街6号广安大厦中段7层 邮编:1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