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会动态  本会简介   两岸交流   业界人物   成员风采  行业动态   图片展示  法律法规   公告板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 滚图 > 正文

鲸摆摆,台湾民宿预定,给你不一样的旅游体验


http://www.taiwan.cn 发布时间:2014-04-29 14:14 来源:猎云网

  去台湾,自由行。流程上大致是这样:办理手续,预订机票,住宿,自由行,返程。

  这其中最大的痛点在机票和住宿上。如果你是第一次,又不愿意跟团走,来鲸摆摆是不错的选择。

  鲸摆摆定位于台湾民宿酒店等非标准化住宿的线上预订。并辅助台湾自由行所涉及行程的个性化定制,入台手续办理,在地旅游秘书等关联服务。

  总结的不好理解,举例子来说,比如你是第一次去台湾,已经规划了地点,但具体的住宿,行程安排还没仔细做,你都可以来鲸摆摆。他会帮你把 往返机票,食宿,证照,行程规划,交通工具,等更多贴心需求都规划好,你只要带上好心情出发就行。并且还要告知的是,这些定制服务都是免费的。

  但总的来说,鲸摆摆核心业务只有一个,就是台湾民宿酒店预定。定制服务这块主要用来帮用户做行程规划。同时也为了把鲸摆摆的口碑传播出去。

  在这里解释一下台湾的民宿。民宿,是台湾本土的一大特色。他不同于只接地气不贴时代的农家乐,也不同于标准化服务的星级酒店,台湾民宿多以主题、设计、精致为主,有大量民宿投资过千万人民币,和大陆的精品酒店有些类似。

  并且,在非标准住宿单位里性价比很高,民宿经营者通常更有人情味,帮助住宿的人解决周边问题指导,甚至经常一个民宿的人在民宿老板带领下,捞海鲜回来自己就办烧烤party了。有这么一句话说:没住过民宿,就不算是来过台湾!足见其地位。

  鲸摆摆目前主打的是台湾民宿酒店的预定,创始人郑平雄台湾人,在大陆生活了11年,有16年的互联网从业经验。1999年创建B2B自行车交易网,最后售予太平洋自行车。08年创建摩力集团,经营网游产品,年入6亿,最后卖给香港时富集团。

  鲸摆摆目前还处于试运营阶段,目前台湾和大陆各有团队,大陆这边负责用户和市场,台湾团队负责商户筛选和对接。商业模式上主要是佣金模式,另外未来的平台衍生服务也会给他们产生利润。

  和鲸摆摆相同方向的产品目前有 自在客和大鱼旅行。细究起来他们也有不同,大鱼旅行,自在客目前以资讯为主,预定业务不是实时的。鲸摆摆主打在线实时预定,对接商户系统,以技术和重运营为主。目前团队也在启动天使轮融资。感兴趣的可以关注。

  基础信息

  公司: 上海龙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 http://www.jingbaibai.com

  产品:鲸摆摆

  时间: 2014年2月

  地点: 上海,普陀区

  阶段: 初创期

  领域: 旅游,民宿预订,

  简介:鲸摆摆主打台湾民宿、汽车旅馆、精品酒店等非标准化住宿的线上实时预定服务,并辅助台湾自由行所涉及的行程个性化定制、入台手续、在地旅游秘书等关联服务。

  

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地址: 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南街6号广安大厦中段7层 邮编:1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