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会动态  本会简介   两岸交流   业界人物   成员风采  行业动态   图片展示  法律法规   公告板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 两岸交流 > 正文

瞄准商机 台湾三家大型电商抢攻大陆网购市场


http://www.taiwan.cn 发布时间:2014-09-25 08: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4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台湾经济主管部门昨(23)日宣布,大陆电子商务商机无穷,包括PChomeOnline商店街、蕃薯藤等3家大型电子商务平台取得明显进展。

  大陆电子商务巨擘阿里巴巴本月在纽约上市,写下历史纪录,显示拥有10几亿人口的大陆蕴含广大商机,因此也成为台湾电子商务业者积极抢攻的主要市场之一。

  台湾经济主管部门“商业司”指出,现阶段在台湾以中国大陆为目标市场的网络购物平台皆积极成立大陆直送馆,从商品选定到销售由公司一手处理,业者预估明年业绩可成长100%。目前甚至还有平台业者准备与中国大陆第三方支付工具进行串接,未来将可带动平台内上千家网络商店,拓展中国大陆3亿网购人口市场。(中国台湾网 马迪)

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地址: 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南街6号广安大厦中段7层 邮编:1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