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会动态  本会简介   两岸交流   业界人物   成员风采  行业动态   图片展示  法律法规   公告板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 两岸交流 > 正文

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业者畅谈移动互联网新态势


http://www.taiwan.cn 发布时间:2013-08-16 09: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3日北京消息 2013年(第五届)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13日在北京召开,在下午的互动论坛上,嘉宾畅谈了移动互联网未来的发展态势。

  时间轴股份有限公司执行长叶建汉表示,目前移动互联网最大的流量来自于APP,智能手机销量持续攀升,而移动APP下载数量也在不断提升,这代表在移动互联网里流量不是只集中在少数大型网络。移动互联网是新事物,且个性化强,以后肯定会得到长足发展。

  互动通控股集团总裁邓广梼则表示,目前移动互联网使用度非常高,未来4G网络开通后,人们使用移动互联网趋势将进一步加强,而移动互联网的增长也将为电子商务提供新的机会。

  尚凡资讯(爱情公寓)总经理林志铭则表示,爱情公寓交友移动版上线之后,推动了互联网用户的大幅上升。且承载移动互联网的装置(如:智能手机、iPad)操作简便,有利于推动老年人加入使用行列,打开新市场。

  2013年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由中国台湾网、中国互联网协会、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台湾今日新闻网主办,旨在聚焦“后ECFA时代”两岸电商合作的发展新机遇,进一步拓展两岸互联网业界的合作空间,优化资源配置,共同促进两岸互联网的繁荣与发展。论坛将围绕打造两岸电子商务的必备要素环境,传统产业转型并与电商的融合,电子商务时代下两岸产业融合与商业模式创新,两岸携手共建全球市场核心竞争力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中国台湾网 朱炼)

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地址: 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南街6号广安大厦中段7层 邮编:10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