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会动态  本会简介   两岸交流   业界人物   成员风采  行业动态   图片展示  法律法规   公告板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 关于本会 > 正文

入会须知


http://www.taiwan.cn 发布时间:2013-07-18 09:4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成立于2011年9月19日。中央台办、国台办副主任叶克冬和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胡启恒院士为名誉主任委员, 中央台办、国台办主任助理龙明彪为主任委员。

  委员会成员由在互联网业界有一定影响力,热衷于海峡两岸互联网行业交流与合作,并愿为之积极努力的相关单位组成。成员单位包括政府部门及事业单位、中央新闻网站、地方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互联网设备供应商、基础电信运营商、学术研究机构等。

  委员会宗旨是: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联系海峡两岸互联网业界与业者,为成员的需要服务,为加强两岸互联网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服务,为促进两岸社会、经济、文化的发展服务,为提升两岸同胞的福祉服务。

  凡是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的规定,拥护并承认委员会章程、经各级人民政府、民政部门和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批准成立的与互联网行业相关的企业、科研、教育及学术团体,并且是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均可申请加入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成为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的成员单位。

  申请办法:

  1、提交相关资料:
  (1)单位营业执照(或法人登记证书)正本和副本复印件并盖章
  (2)申请单位简介

  2、相关材料寄至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委员会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南街6号广安大厦中段7层中国台湾网,邮编:100053,联系人:姬姜,电话:83998771,传真:83998891。

  3、入会申请经委员会秘书处审核并经秘书长工作会议讨论通过后,制送成员单位证书。 

以下是加入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申请书的内容:

加入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申请书

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我单位自愿加入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承认并遵守委员会章程,履行成员单位义务,为海峡两岸互联网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单位名称:(公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

                                                                                         年   月   日

入会申请表下载.doc
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
地址: 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南街6号广安大厦中段7层 邮编:100053